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北角爆鹹水管 車房積水3呎捲閘}
退休漢失身分證 戶口遭轉走589萬 疑人買17金條 警發相緝4漢
大額交易須銀行主管核實身分
港怡手術用過期兩月物料 6日兩事故
匪撬掣開閘掠20萬金飾 警拘7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幼園讚入學面試出色 學習達標

【明報專訊】7歲女童疑被母親疏忽照顧致嚴重營養不良,女童母親訛稱女童出生時已有健康及智力問題。惟控方昨指出,女童的幼稚園教師和副校長都未有察覺有關問題,更指女童入學面試表現出色,就讀時學習水平一直達標。

控方案情透露,幼稚園的副校長為女童進行入學面試,當時女童能說流利廣東話,能書寫中文和做簡單筆試,副校長認為她表現出色,遂取錄女童。

任教女童的教師更於其學習概覽指出,女童學業成績、創意能力及體能方面達標,但語文能力及社交能力仍有進步空間,建議女童可透過多閱讀故事書增進溝通技巧。

教師亦在學習概覽形容女童正常及快樂,發展良好,從未獲告知女童有任何健康問題。學習概覽記錄了女童於幼稚園的日常,包括她在班上畫畫及與同學相處的情G,女童表現十分快樂,而教師於2015年2月前未發現女童身上有任何傷勢,及後教師兩次發現她身上有傷,女童最後一次帶傷回校時,不願解釋傷勢。

 
 
今日相關新聞
7歲女營養不良損腦險死 父母辯稱智障 額腿有傷僅重15公斤 控忽略兒童妨礙司法
幼園讚入學面試出色 學習達標
父母稱女吃糞撞頭 被指說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