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球場屏幕回放 解釋VAR判罰

[2018.04.20] 發表

今年去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比賽的球迷將不會留下疑惑,因為視頻助理裁判(VAR)做出決定後,相關比賽畫面將會在球場大屏幕上重播並配備文字解釋。

這是國際足協周三公布的有關視頻助理裁判系統的決定。國際足協將安排一些人在視頻室,他們聽到視頻助理裁判的決定後將和電視評論員以及操作球場大屏幕的人員進行溝通。

國際足協創新團隊負責人朗格在記者會上解釋:「所以大屏幕上將顯示畫面,視頻助理裁判做出決定後,我們將重播畫面,同時告知球迷為什麼這樣判罰。」

鑑於視頻助理裁判系統將要在6月14日至7月15日的世界盃上亮相,國際足協本月正在對即將前往俄羅斯的99名裁判(36名主裁判和63名助理裁判)進行最後的培訓。

國際足協稱,13名視頻助理裁判已經被提前選出來,他們目前正在意大利接受培訓,將會有更多的視頻助理裁判從這99名正在培訓的裁判中選出。

更多體育
傅家俊世界賽先鬥中國新星 桌球世界賽首圈32強抽籤昨出爐,背負眼疾的港隊「一哥」傅家俊,明日對陣中國20歲新星呂昊天,力爭為去年底英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