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盈利勁 道指結束5日連跌

[2018.04.26] 發表
波音第一季盈利上升4.2%,股價收市升4.19%。

【明報專訊】波音(Boeing)第一季盈利暴增,股價大漲,提攜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儘管盤中一度急劇下滑,道指終於收高,結束此前連續5日下跌的趨勢。

波音第一季盈利上升4.2%,輕易超過專家預期,股價升13.79元,或4.19%,收342.86美金。道指一開盤曾跌201.05點,受到波音盈利的激勵,終於錄得6個交易日以來首個升幅,以24,083.83點收盤,漲59.7點。

標普500也收復先前的失地,以2,639.40收盤,漲0.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0.1%,以7,003.74點收市。

10年期國庫債券孳息率繼周二突破3%的心理關卡後,周三再升至3.03%。投資人因擔心借貸成本上升會影響經濟成長及公司回購自己股票的能力,曾造成早盤股市大跌。

債券孳息率上升亦導致全球金融市場下跌。歐洲及亞洲股市指數周三都下跌。

推特(Twitter)周三也公布了較預期為強的第一季盈利數字,但股價仍下跌了2.4%。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執行經理Jeff Zipper表示,公司第一季盈利報告雖然強勁,但由於美國政府減稅,故投資人對公司盈利的期待更高。市場同時似乎正在找尋可以拋售的壞消息。

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周三小漲32.75點,以15,509.75點收市。能源及工業股仍是表現最好的類股。加幣對美元貶值0.24美仙,以1加元兌77.71美仙收市。

更多經濟要聞
Spin Master起訴玩具巨擘美泰
【明報專訊】加拿大玩具制造集團Spin Master Corp.在美國加州地方法院控告美國玩具生產巨擘美泰(Mattel),以維護該集團在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