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中冠盃決賽12碼飲恨

[2018.04.26] 發表
瓜達拉哈拉高舉冠軍獎盃。(美聯社)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決賽同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打成平手,互射十二碼時有兩個球員射失,最後只能屈居亞軍。

多倫多首回合主場落後瓜達拉哈拉1:2,昨日作客更在上半場19分鐘失守,總比數落後1:3,形勢不妙。事實上,瓜達拉哈拉挾主場之利,昨日的攻勢有如排山倒海,全場射門24次。作客的多倫多只能靠突擊周旋,但貴精不貴多,其後分別由兩大鋒將艾達道爾和基奧雲高破網,反先2:1,總比數追成3:3平手完半場。兩隊的作客入球數字一樣。

下半場雙方不乏埋門鏡頭,只是未能再添紀錄,結果兩回合3:3要射十二碼分勝負。

主隊先射,頭兩輪均中鵠。多倫多頭一輪射入,但第二輪射手「玩花巧」,假腳再射,結果皮球打中橫樑彈出。隨後兩輪主隊也應聲入網,客隊第三球射入,但第四輪被對方門將撲出,最後一輪毋須再射已分勝負,瓜達拉哈拉主場捧盃,至於多倫多則屈居亞軍。

更多體育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狀態低沉,昨日在巴塞隆拿公開賽次圈以盤數1:2不敵卡利辛出局。 佐高域一直受手腕傷患困擾,早前更跟教練阿加斯分道揚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