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輕勝爵士領先

[2018.04.30] 發表
夏登(中)成功上籃得分。(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日在西岸季後賽次圈首戰先聲奪人,以110:96擊敗來訪的猶他爵士,火箭主將夏登承認在準備方面比對方好。

火箭昨日憑夏登獨取41分並拿下8個籃板及7次助攻,加上中鋒卡比拉攻入16分與摘下12個籃板的「雙雙」,在由頭帶到尾,一度領先27分情況下勝出,於次圈領先1:0。

撇開個別球員表現出色,火箭全場投射32個三分波,攻入其中17球,三分雨攻勢是勝負關鍵所在。

夏登後表示:「我們在比賽開始就渾身是勁,大家也知道彼此都是剛晉級,在一個系列吃了幾多苦頭。」

爵士兩天前才以場數4:2打敗雷霆晉級,準備方面自然不及上周三就打敗木狼晉級的火箭。「我們得到了全面休息。」

取代傷兵列基盧比奧出任控衛的米歇爾,是役與後備的哥維達同得21分,已是隊中得分最高的兩位。第二仗於周三上演,仍是火箭主場。

更多體育
拿度巴塞福地捧第11冠
泥地王拿度昨日在巴塞隆拿網球賽男單決賽,以6:2、6:1連贏兩盤輕取希臘小將泰薛斯柏斯,在鄉親父老面前贏得第11座巴塞獎盃。 這位31... 詳情
雙加時毀噴射機 掠奪者追平1:1
納斯維爾掠奪者(黃衫,美聯社)昨日在NHL季後賽次圈第二局,主場同溫尼辟噴射機加至兩度加時,最後才以4:3險勝對手,局數追平1:1。同日華盛... 詳情
比祖克揚威中國賽
27歲瑞典球手比祖克在中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後上奪冠,拿下個人首場歐巡勝利。 昨日最後一輪比賽出發時落後1桿的比祖克,全日打出7隻小鳥並以... 詳情
諶龍陳雨菲羽毛球亞錦賽無緣冠軍 中國奪男雙混雙金牌
2018羽毛球亞錦賽昨日在武漢決出各項冠軍歸屬。由於衛冕冠軍諶龍0:2不敵日本選手桃田賢鬥,陳雨菲0:2敗於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中國隊在本屆... 詳情
中國女隊輕取印度 日本隊戰勝烏克蘭
2018年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昨日在瑞典東部城市哈爾姆斯塔德開幕,中國女隊在小組賽第一輪比賽中3:0輕取英聯邦運動會冠軍印度隊,日本同樣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