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貨車失事墮河增至8死 1人仍失蹤

[2018.05.06] 發表
現場搜救行動仍持續。(網上圖片)

廣西梧州蒼梧縣沙頭鎮一輛載有9人的貨車周四(3日)失事墮河,經過連日搜救,截至周六(5日)上午11時,現場確認8人已死亡,尚有1人失蹤。

事故發生後,當地隨即組織公安、醫療、消防、海事等單位人員到場展開搜救,又出動蛙人和無人機提供協助。據報事發時車上9人有8人落水,其中6人死亡,另外1人被拋出車外受傷。及至周五(4日)上午,失事貨車已被打撈上岸。據了解,事故車輛所掛的「桂D」車牌是由梧州市發出。涉事9人共5男4女,年齡均為50歲以上,同為沙頭鎮人。

蒼梧縣已成立工作組展開家屬安撫、善後處置等工作。此外當地有民眾自發為遇難者家屬籌款,至今已收到捐款3萬多元人民幣。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網絡遊戲《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PUBG)大熱,但玩家「食雞」(意指玩該遊戲... 詳情
涉敲詐收養拐賣童  湖北「愛心媽媽」被捕
【明報專訊】21年來收養118名遺孤、被稱為「愛心媽媽」的河北省武安市民建福利愛心村負責人李利娟,被控涉多宗敲詐勒索、擾亂社會秩序罪,日前被... 詳情
荒誕理由敲詐勒索 村民:李利娟就是流氓
「愛心媽媽」李利娟因涉敲詐勒索、擾亂社會秩序,以及涉黑涉惡案,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令這名「愛心媽媽」一夜之間變成「惡霸媽媽」,而她的黑歷史亦... 詳情
李利娟的表弟上周六(5日)接受內地傳媒採訪時,為李利娟呼冤,強調李利娟得到的每一筆錢都有合法手續,「肯定不存在敲詐勒索」;而李利娟的女兒李丹... 詳情
台大學代會稱「拔管」有理 網批:「綠衛兵」出動了
【明報專訊】台大部分師生日前發起新五四運動,並在校園繫上黃絲帶,力爭大學自治及學術自由。但台大學代會27位學生5日晚發出聲明,稱管中閔違法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