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9城市戶外球場 徵用家費轉嫁球會成員

[2018.05.06]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9個城市向使用戶外球場的團體徵收用家費﹐部分團體則將有關費用轉嫁會員。各市政府的解釋則是球場需要專人打理﹐用家有必要分擔部分成本。至於各市政府在訂定用家費時﹐會視乎不同因素﹐如用家身分、場地性質及使用時段等。

烈治文山市府發言人Lynn Chan表示﹐徵收用家費是要減輕市府在市內40個棒球場及45個足球場提供服務的成本。

萬錦市府康樂服務總監Mary Creighton則表示﹐球場及其設施都有運作成本﹐每個城市都有自己一套計算方法﹐很難一概而論。

以萬錦市為例﹐當局收取的場地費會佔營運成本70%﹐其餘的則由市府稅收補足。但這個比例﹐每個城市都不一樣﹐亦很難互相比較。

萬錦市政府會從用家上得知鄰近城市的收費﹐並以此參考﹐避免將用家費定得過高。該市內有93個足球場及60個棒球(或手球)場。用家費的定價還受多個因素影響﹐如用家是青年抑或是成人、當地居民或非居民﹔球場是天然草皮或人造草皮﹐以及租賃時段等。

喬治娜鎮的註冊及預訂服務部主管普里德姆(Jodi Pridham)表示﹐用家費的訂定主要考慮消費者物價指數、市場定價及其他城市的收費。

戶外活動季節一般在5月1日開始﹐但由於4月份一場冰暴﹐令戶外球場的開放日期將稍稍推遲。

更多加國新聞
外交部長抵孟加拉 將訪羅興亞難民營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六表示,她出訪孟加拉,顯示加拿大正有意在羅興亞人危機中扮演領導角色,... 詳情
被指言論宣揚仇恨反同性戀 艾倫遭撤代表保守黨戰省選
【明報專訊】安省保守黨黨魁道格福特(Doug Ford)周六突然宣布,前安省保守黨黨領候選人艾倫(Tanya Granic Allen)不再... 詳情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奧羅莫克托(Oromocto)有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退伍軍人埋怨,自加拿大退伍軍人事務部(Veteran...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於上周被認出是滿地可人的著名新納粹宣傳者,被指是美國一個激進組織的「主要公關人員」,而該組織涉及5宗謀殺案。 該名化名... 詳情
【明報專訊】前美國駐加拿大大使海曼(Bruce Heyman)周日表示,他對有人由美國逃到加拿大感到十分「尷尬」。 海曼周日受訪時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