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豪華獨立屋 中位價352萬 僅及溫哥華6成 高過渥京滿市1倍

[2018.05.25] 發表

過去1年多倫多地區獨立屋豪宅價格大致持平﹐近期中位屋價稍逾352萬﹐比溫哥華便宜4成﹐但明顯貴過渥太華及滿地可﹐基本上一間可換兩間。

地產經紀行Royal LePage在豪宅市場報告中指出﹐對上4個月﹐大多倫多豪華獨立屋中位價格3,522,117元﹐與去年同期的3,527,882元相比﹐輕微下跌0.2%﹐以金額來說﹐回吐5,765元。

根據該地產經紀行的標準﹐在大多倫多地區﹐售價達到3,046,206元才算是獨立屋豪宅。

大溫哥華豪宅門檻價更加高至460萬。根據該報告﹐大溫哥華同期間豪宅屋價上升超過5%﹐以致中位價格隨之上移至5,792,941元﹐換句話說﹐多倫多豪宅的價格僅及溫多華的6成。

值得一提的是﹐渥太華及大滿地可的獨立屋豪宅則相對較為容易負擔﹐今年首4個月雖然錄頗為明顯的年計增長﹐但中位屋價分別處於153萬及157萬左右的水平﹐不及大多倫多的一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