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刻咧嚆掙 容祖兒趕及見證阿嬌出嫁

[2018.05.26] 發表
阿嬌與賴弘國有情人終成眷屬。(資料圖片)
容祖兒趕及到洛杉磯與好姊妹會合,「龍虎豹蛇」齊人大合照。(網上圖片)
阿嬌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婚禮,正式成為賴太。(網上圖片)
阿嬌在洛杉磯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7歲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禮,舉行地點是有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阿嬌會穿上好姊妹蔡卓妍(阿Sa)與容祖兒送的婚紗,在眾好友的祝福下成為賴太。婚禮舉行時間是香港時間26日凌晨,並舉行晚宴。一對準新人很低調,聲稱是pre wedding party,沒有安排傳統上頭、接新娘及註冊等儀式,待9月才在港正式註冊擺喜酒。不過阿嬌在這結婚派對上,會成為最漂亮的新娘子迎幸福新階段。

鍾欣潼(阿嬌)的婚禮前夕有驚喜,這個在洛杉磯舉行的婚禮,是一對新人與家人、摯友同分享。英皇的「龍虎豹蛇」(阿嬌、阿Sa、容祖兒與鄭希怡)四人組缺一不可,但臨出發前,容祖兒才發覺美國簽證過期,未能趕及續證往美國。她原本約同經理人霍汶希(Mani)提早到洛杉磯,早訂了機票,但最後只有Mani獨自出發。

出境唔記得帶身分證

在「龍虎豹蛇」四缺一的情G下,昨日祖兒與阿Sa分別在IG上載四人合體的照片,她的出現給新娘子阿嬌驚喜。Mani爆料指祖兒日日去領事館央求續證,終於她趕及在婚禮舉行前到鶠C

容祖兒也分享她的大頭蝦驚歷,她在IG留言﹕「傻人有傻福,經歷了最驚險的四天,機票改了又改,昨晚出境又唔記得帶身分證,在飛機又成晚埻纚荂A到鶣嵽糬屭鰴輕U,頭大容量細的悲歌。總之過程唔重要,最緊要結果。我終於在最後一刻拿到簽證,可以給我最親愛的嬌一個驚喜,開心感動刺激兼而有之。我鴾H生好像過山車一樣,祝明天一切順利!」

鄭希怡跟老公帶埋女兒梁浸浸到美國,此行梁浸浸做最萌花女。鄭希怡見「龍虎豹蛇」齊人,搞笑留言﹕「我]齊人…開^!#龍虎豹蛇#姊妹同心#其利斷金!」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內地網民有得睇 《深宮計》終於上線
【明報專訊】無身姚Y劇《宮心計2深宮計》於周一(25日)首播,原本跟騰訊同步播映,但出閘脫腳,因未過內地審批,故騰訊未能上架。內地網民鬧爆,... 詳情
囝囝想要弟妹 應采兒叫Jasper長大自己生
【明報專訊】應采兒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澳門新濠天地活動,化身地球使者參觀外星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睇囝囝表演會忍唔住喊 應采兒表示... 詳情
3子追看《深宮計》 羅霖趁機教中文
【明報專訊】羅霖與高海寧昨日獲邀出席選美活動發布會。羅霖稱有份演出的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獲不少朋友好評,難得3個兒子都十分捧場,晚晚追劇,... 詳情
唐文龍﹕保育地球重要過自己結婚
【明報專訊】郭秀雲創立「海峰環保教育」,最近展開拯救綠海龜行動。她邀請唐文龍出任「保育愛心大使」,昨日於美國領事館舉行記者會。唐文龍呼籲大眾... 詳情
囝囝第六感超準 岑潔儀﹕佢早知我佗B
【明報專訊】31歲岑潔儀早前宣布懷第二胎,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懷孕3個半月的她已見肚。她跟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育有一子,她稱3歲的囝囝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