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供衛星Wi-Fi 國際航班內可上網

[2018.06.08] 發表
加航開始在其國際航班廣體客機推出衛星Wi-Fi通訊服務。(加航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昨天宣布﹐開始在其國際航班廣體客機提供新一代衛星Wi-Fi通訊服務。這是首間加國航空公司提供跨越海洋的互聯網絡服務﹐讓顧客可以在客機上觀看串流電視節目與電影﹐並保持對外聯絡。

加航發言人菲茨帕特里克(Peter Fitzpatrick)表示﹐在2014年4月已推出Wi-Fi通訊服務﹐但只限於在北美洲飛行的飛機﹐因為當時使用的通訊科技並非衛星﹐而是地面通訊系統。

現時推出的最新Wi-Fi通訊服務是利用衛星科技﹐可以跨越海洋﹐因此在國際航班的飛機上﹐乘客仍可以Wi-Fi與外界保持聯繫。

據公布﹐現時加航的波音777-300ER客機和加航屬下Rouge航空的窄體客機﹐均有衛星Wi-Fi通訊服務供應。

加航與Rouge航空旗下所有廣體客機﹐當中包括波音777-200LR、787-8/9和空中巴士330﹐以及Rouge航空的波音767-300ER客機﹐將於2019年中裝備衛星Wi-Fi通訊系統。

顧客可以選擇不同的衛星Wi-Fi通訊套餐服務﹐以滿足他們的需要。加航現時在波音777-300ER客機推出特價推介服務﹐價格從5元起(1小時使用)﹐推廣期直至2018年8月31日。

加航乘客航線總裁史密斯(Benjamin Smith)表示﹐加航顧客在其國際航班廣體客機上﹐將可享用加國各間航空公司中最快速的互聯網絡服務。

使用者可以與家人和朋友保持密切聯絡﹐觀看喜歡的電影及電視節目﹐或瀏覽社交媒體。而且﹐加航衛星Wi-Fi通訊服務的速度與可靠性﹐令商務旅客在旅途上仍然緊貼工作﹐在到達目的地前﹐已為會議與商務作好準備。

乘客若想在訂票時知道所乘客機有沒有衛星Wi-Fi通訊服務﹐可登入www.aircanada.com/wifi預先了解。

據加航網站介紹﹐在特惠推廣期過後﹐加航的衛星Wi-Fi通訊服務有3種套餐。最便宜的是1小時6.5元﹐還有21元與65.95元兩種。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