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女警認四偷萬寧共萬元護膚品

[2018.06.09] 發表

【明報專訊】22歲休班女警四度在萬寧分店偷取共29件共值逾1.3萬元的護膚品,她昨承認4項盜竊罪,控方表示警誡下她承認盜竊,稱「我一時貪心,?洏?屋企,我知唔?鵅v。她獲准繼續保釋等候6月28日判刑。

被告李慧玲(22歲)現已停職。根據控方案情,被告在2月15日至3月9日期間,分別在青衣、旺角和觀塘的萬寧分店偷取護膚品共29件,總值13,663元。據萬寧旺角分店的售貨員供稱,她看見被告離開店時左腋夾茪@兩件貨品,懷疑被告未有付款,遂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被告將11件未付款的護膚品放進紙袋後離去。約半個月後,被告返回同一間分店再偷去7件護膚品。

萬寧觀塘分店美容顧問的證供指稱,被告向她索取護膚品試用裝,趁她轉身取貨時偷走3件護膚品。從閉路電視片段所見,被告將所偷贓物放進自備的萬寧膠袋後離去。各分店職員報警後,警員翻看3間萬寧分店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偷竊者與一名出入旺角警署的女子身穿一樣衣服,遂確認被告身分。

【案件編號:KCCC1248/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車房東主2015年被偷去3萬元,半年後懷疑送貨到車房的倉務員涉案,倉務員經審訊後被裁定入屋犯法罪成,辯方當時傳召心理學家證明他輕... 詳情
【明報專訊】本案上訴人就定罪上訴得直,但只差一星期便服刑完畢,已坐「冤獄」15個月,根據「向被錯誤監禁的受害人給予補償」計劃,坐「冤獄」的人... 詳情
貨車暴雨中自炒 女客拋出
【明報專訊】熱帶風暴艾雲尼昨逐漸遠離本港,移入廣東內陸並減弱為熱帶低氣壓,惟其外圍雨帶仍為本港帶來狂風驟雨及水浸,天文台昨發出本年首個紅色暴... 詳情
今年首發紅雨 柴灣馬路成河
【明報專訊】本港昨受暴雨影響,天文台於上午11時30分發出今年首個紅雨警告,維持約1小時;有市民在暴雨期間拍到柴灣嚴重水浸,馬路如急流(圖)... 詳情
【明報專訊】3間投資公司去年以低風險及短時間可獲等同本金雙倍回報作招徠,向客戶聲稱代為將錢轉至內地戶口投資,逾150人投資1400元至4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