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槍 送院搶救不治

[2018.06.10] 發表
多市Birmingham Street夾Bradham Path地區發生致命槍擊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周二晚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中槍﹐被奉召到場的警員送院醫院﹐但最終不治。警方如今確認死者身分為45歲的Rodney Rizun。

上周二晚上11時20分﹐警方接報指﹐Birmingham Street夾Bradham Path地區傳出槍響。

接報到場的警員其後在一座住宅建築物內發現身有槍傷的Rizun﹐遂立即將他送院﹐但他經搶救後仍告不治。直至昨日﹐警方才確認死者身分。死者沒有固定地址。

警方至今仍未公布疑犯資料。市民如要向警方提供線索﹐可致電416-808-74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847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奧沙華市(Oshawa)一名男子昨晨在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汽車撞倒﹐男子重傷送院。經治療後﹐傷勢由嚴重轉為穩定。與男子同行的一名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