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基告別賽

[2018.06.11] 發表
舊戰友齊齊抬起主角路斯基。(網上圖片)

阿仙奴、多蒙特名宿路斯基周六舉行告別賽。

告別賽在布拉格舉行。去年12月因傷退役的捷克中場指揮官路斯基,分別於捷克、世界隊踢半場。捷克隊有多位曾跟主角征戰的前國腳在陣,如前鋒真高拿、巴路士、右翼普波斯基等。世界隊就以前阿仙奴、多蒙特球員組成,包括中場法比加斯、紐尼沙軒、希比、左閘戴迪、射手尹佩斯等。至於效力阿仙奴的捷克門神施治,就跟路斯基一樣「食兩家茶禮」。

上半場路斯基先為世界隊披甲,但捷克隊由真高拿梅開二度,半場領先2:1。下半場,路斯基轉為帶領捷克隊,結果世界隊由尹佩斯追成2:2平手;路斯基其後射入12碼,加上巴路士、普波斯基各建一功,捷克終以5:2揚威。

更多體育
英格蘭慈善賽勝世界隊
英格蘭明星隊昨日在奧脫福球場同世界明星隊進行一場慈善賽。雙方在常規時間內打成3:3平,最終通過十二碼球大戰,英格蘭隊取得勝利。前世界飛人保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