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丁子高與老婆楊千嬅昨日夫妻檔出席《超人特工隊2》宣傳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張衛健搞笑澄清「動作挺像被拉」 網傳涉毒被捕影片
陳法拉回港工作不捨愛貓多過男友
陳展鵬叫苦:天命 穿古裝捱熱宣傳新劇
何依婷瘋狂打機驚男友投訴
羨慕舒淇口大唇厚 鄭秀文﹕接吻可以「食住」對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丁子高嗌交要有型 叫千嬅彈開

【明報專訊】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昨日到主題公園出席活動,為早前「夫妻檔」聲演的《超人特工隊2》宣傳。千嬅表示聲演「超能太太」有難度,因要將擁有的超能力靠聲音去表達出來,故配音時都不期然周身郁,覺得自己好打得一樣。首次配音的丁子高表示比想像中有難度,配音時都會七情上面,還要將被人打的感覺用聲音爆發出來,感覺好正。千嬅聞言即取笑對方:「早講嘛,我可以幫你!」丁子高笑言﹕「你都是用手打,人家是一腳踢過來!」千嬅回應說﹕「我都踢到的!」

司儀問他們想要給對方哪樣超能力?丁子高希望千嬅是冰條俠,因想喝凍飲時能即刻到手,但不要給她瞬間轉移的超能力因一有唔硠打N將他瞬間轉移到不知哪堙I千嬅希望老公會隱形,因老公對世界充滿好奇。談到超能夫婦在電影中常意見不合?千嬅表示如兩夫妻在日常生活中無意見反而有點怪,現實中她與老公久不久都會有拗撬,但不會嗌得太大聲﹕「要有型嘛!」丁子高笑指這次讓他學懂了吵架有不同的方法去表達,日後一嘈便Chok住出來。千嬅反問:「那我要怎樣反應?」丁子高笑說:「你彈開囉!」

爆囝囝想配埋一份

兩人指今次接下這工作,主要是想讓兒子Torres留下好的印象,也希望從父母的角度透過戲劇將道理講給大家知。丁子高表示得知有這個工作時,即時問兒子想不想爸爸做超人,兒子說好,他們便接下。千嬅說﹕「Torres都很喜歡這套動畫,他也想聲演一角。我跟他說等他長大一點,講說話清晰一點先,趁機叫他學講說話。」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丁子高嗌交要有型 叫千嬅彈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