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約克區柏文略利買家 萬錦烈市價微回 旺市年漲逾7%

約克區上月份多個市場共管柏文屋價回落﹐表現落後大市。較能準確反映走勢的基準屋價顯示﹐約克區二手柏文價格5月份按年微漲1%﹐明顯比整個大多倫多地區同期間錄得的8.3%升幅遜色。

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市場報告﹐約克區5個城鎮的共管柏文屋價下跌﹐當中以惠特徹奇-史托維平及奧羅拉的幅度較顯著﹐分別達到5.3及4.1%。萬錦及烈治文山的二手柏文屋價同告微回﹐依次下跌1.3%至497,100元﹐以及0.9%至455,800元。

約克區西端旺市的基準屋價則升至則超過51.2萬﹐升幅7.7%。值得一提的是﹐上月份約克區柏文市場銷量與新樓盤量比率由4月份的47.7%下降至38.2%﹐意味茈姘D已由平衡轉變至略對買家有利。

不過﹐樓盤減價幅度及待售日數的指標則略為好轉。資料顯示﹐4月份區內柏文平均成交價只及叫價的98%﹐但上月減幅收窄至1%﹐至於平均待售日數﹐也由26天縮短至24天。

 
 
今日相關新聞
約克區柏文略利買家 萬錦烈市價微回 旺市年漲逾7%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