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莊n返加國會男友﹕結婚幾時都可以

[2018.06.24] 發表
雷莊n表示與男友已有共識,暫時先努力工作,未有結婚計劃。(攝影﹕劉永銳)
張寶兒(左)與張寶欣(右)前晚姊妹檔出席港姐招募活動。(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今年港姐選舉將於8月26日舉行,今日截止報名;6名港姐包括雷莊n、何依婷、黃瑋琦、張寶兒、張寶欣及邵珮詩前晚齊亮相「最後召集」招募活動。她們示範行Catwalk、儀態和擺甫士,呼籲佳麗報名參選。

卸任在即的雷莊n坦言不捨得一班公司同事,因平日對她關懷備至。她透露7月將放假一個月,已準備回加拿大探望男友,又心痛男友工作辛苦,她到時會為男友親自下廚,正學「水煮魚」雀搎隍漕k友開心。問是否有結婚計劃?她甜笑道﹕「我們有傾過, 但男友還要讀多6年書,而且我現在24歲,太後生,不想太快結婚或訂婚,也想知大家分隔一年有沒有改變。所以暫時先工作,慢慢實現夢想,結婚其實幾時都可以。」

張寶兒張寶欣無悔選港姐

張寶兒和張寶欣兩姊妹先後參選,寶欣表示有個不認識的女仔透過社交平台詢問她參選意見。她們公開教路道﹕「參選條件已列在報名表格上,覺得最重要是有勇氣!記得在首輪面試,我們便要與好多女仔一齊穿上泳衣面對評判,被評頭品足是需要勇氣的,不過沒後悔參選。」張寶欣今年底約滿無芋A仍在考慮續約問題,她解釋因在鏡頭前和面對傳媒仍會膽怯,要克服緊張。寶兒知道細妹有興趣扮靚和分享美食,但每人想法未必一樣,要視乎各方面配合,會尊重她的意願,最緊要她開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洛施與家人歡度30歲生日
【明報專訊】梁洛施昨日30歲生日,近日她宣布復出幕前,與Angelababy、熊黛林的經理人Kim合作,拍攝3張宣傳照,增添成熟女人味。 ... 詳情
個唱開鑼 李幸倪赤腳踏紅館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昨晚首踏紅館舞台舉辦《First of All 演唱會》,李幸倪的爸爸、舊老闆羅傑承、好友郭偉亮等捧... 詳情
林嘉欣唔擔心女兒拍拖﹕老公會驚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記者會 ,她表示這活動邀來兒童樂隊用環保樂器演奏,是她請女兒的老師幫忙借出回... 詳情
林芊妤佗男B逾5個月﹕出街無人知我係大肚婆
【明報專訊】新婚林芊妤(Coffee)昨日聯同伍樂怡、余潔鉹帠秧嶁儢囡r灣出席時裝表演。已懷孕5個多月的Coffee穿背心短褲及厚底鞋壓軸登... 詳情
曬性感水著孕照 Rosemary享受產前蜜月
【明報專訊】名模Rosemary懷孕7個月,近日她與老公Jason到峇里度假,她在社交平台曬性感水著照。Rosemary穿著黑色三點式泳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