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參加難民燒烤會 與市民見面爭取連任

[2018.06.24] 發表
燒烤會在市區西端的德化林公園進行。(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新移民辦公室」昨天舉行新難民燒烤會。剛於昨天上午展開來競選連任活動的市長莊德利也出席這個燒烤會。

莊德利表示﹐多倫多市府參加了幫助難民落戶的工作。現在看到這些當初的難民生活得不錯﹐感到高興。

多倫多市府從2015年起﹐積極參與難民安置工作。市府和一眾社區機構簽訂協議﹐為他們提供資源、增加幫助﹐使得這些機構可以更好地為這些新的多倫多人和他們的資助者服務。

市府官員表示﹐來到加拿大落戶之後﹐還有融入社會的一步。

這些政府資助的難民到達以後﹐分散到了不少地方﹐如密西沙加和士嘉堡。今次夏季燒烤﹐是一次重聚。

莊德利昨天上午和大約100名義工﹐來到灣景街夾艾靈頓街鄰里社區﹐和市民見面討論﹐爭取人們的支持。

他表示﹐他希望今年市選可以為多倫多帶來一個「敏感的、合理的」議會﹐幫助他推動多倫多向前發展。

他說﹐如果他能夠獲得再次機會﹐他將和首屆市長任期一樣﹐勤奮、穩定、合理及謹慎地工作。

更多要聞一
溫市華裔男女離異爭產 獲准在中國尋求仲裁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對華裔男女離異後分產起爭拗,男方在中國尋求仲裁一度被本地法院叫停。但男方要求上訴最近獲准,爭回1700多萬元財產再現出一... 詳情
微信朋友圈發揮尋人功能 找回剛到多市迷路華裔老婦
【明報專訊】微信朋友圈本周又發揮作用,幫助一戶華人家庭和警方,找到一位剛來多倫多3天,連普通話和粵語都不會說的81歲迷路華裔老太,順利地與家... 詳情
指寵物店空間狹小 萬錦市議會擬禁售貓狗
【明報專訊】萬錦市議會在下周二(26日)的會議上將討論有關寵物店的新附例,如新例通過,將會禁止萬錦市內所有的寵物店銷售貓和狗,因為寵物店給貓... 詳情
日本80櫻花樹贈萬錦
萬錦市政府昨日正式接受日本政府和日裔僑民捐贈的80株櫻花樹,作為紀念加拿大和日本建交90周年紀念活動的一部分。萬錦市長薛家平(中)和日本駐多... 詳情
卻奧斯補時自由球絕殺 德國2:1反勝瑞典保生機
23日世盃分組賽愈後愈精彩,其中壓軸德國對瑞典,德國落後一球兼打少一個,憑馬高列奧斯同卻奧斯各建一功,絕殺反勝瑞典,刺激萬分。由於同組墨西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