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華埠2級火 華婦重傷
市西2餐館失火 3月曾因火警停業

[2018.06.24] 發表
圖為中區華埠達士路火警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華埠達士路(D’Arcy Street)111號一間古舊房屋二樓昨午發生2級火警,一名50多歲華婦在火警中重傷,獲救時一度失去知覺,由救護車送院急救。安省消防處現已派員調查起火原因。

火警現場是介乎士巴丹拿道至曉倫街一節達士路路上的一間民房。昨午2時39分房屋二樓不斷冒出濃煙。消防到場後馬上展開撲救,終於在二樓救出傷者。傷者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急救。

消防副總長Jim Jessop表示,火場內濃煙滿佈,熱力很高,還幸消防員及時把傷者救出,並迅即把火警撲滅。

另外,多市市西布魯亞西街兩間相連的餐館昨晨亦發生2級火警,火警中無人受傷。

現場是布魯亞西街796號,上址有兩間餐館,它們是Banjara Indian Cuisine和Madras Masala South Indian。

昨天凌晨3時45分上址失火,消防接報迅即趕到現場,但火勢迅即升為2級火警。火場地下和2樓都冒出濃煙烈焰。

上址曾於今年3月23日發生過火警,當時Madras Masala South Indian在凌晨時份失火。兩間餐館都因為該次火警已要停業,而Banjara Indian Cuisine則於1個月後恢復營業。

多倫多消防局現今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更多都會新聞
長者青年分別被車撞倒重傷 1肇事司機意外後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昨天正午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長者被車撞至重傷,有生命危險。 警方昨午12時56分奉召趕到艾靈頓西路428號(... 詳情
男子超市外被刺多刀喪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天正午發生兇殺案!1名男子在超市外身中多刀不治,警方拘捕1名涉案疑犯,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昨天正午12... 詳情
汽車遭警車追截 失控撞樹 乘客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晨發生警車追截導致的交通意外,一名男乘客在意外中重傷,房車司機則被警方拘捕。鑑於意外涉及到出勤警員行動,導致有市民受...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與紅河醫院(Scarborough and Rouge Hospital)全科分院(General site)的快速處理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