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內訌 傳球員自決陣容

[2018.06.24] 發表

正徘徊出局邊緣的阿根廷出現內訌,有指教練森柏奧利與球員談不攏並遭削權,周二對尼日利亞的生死戰,將由球員自行決定陣容。

除了出線形勢不感樂觀外,據傳媒報道陣營內更存在內部分裂,以馬斯查蘭奴和美斯為首的球員,更在昨日與足總技術主管,本身亦是1986年世盃奪標功臣貝魯齊加會面,道明他們的擔憂。

另一冠軍功臣古斯蒂接受訪問時證實此事:「我與貝魯齊加交談過,球員將會對尼日利亞一戰自行決定排陣,這是一個事實。如果森柏奧利希望坐在後備席,他可以這樣做,如不出現亦沒問題。」

外界盛傳阿軍球員對教練森柏奧利的排陣非常不滿,希望將他踢走,但足總主席泰比亞與森帥周六會面後,卻無意在世盃賽事期間易帥,因此出現由球員自行排陣的亂局。

阿根廷在D組首兩場分組賽演出令人失望,先是1:1賽和冰島,其後上仗更是慘吞克羅地亞0:3,令球隊現時兩戰得1分,需戰至分組賽鬥尼日利亞的最後一場比賽,才能定奪球隊本屆世界盃的命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