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瀕出局 阿古路:盼有奇蹟

[2018.06.24] 發表

阿根廷前天慘負克羅地亞,周二轉戰尼日利亞非勝不可。射手阿古路(圖右四,法新社)亦承認,球隊已盡一切努力,能否出線16強,只能倚靠奇蹟發生。

馬斯真蘭奴拒怪責隊 友 冀球隊盡快重整

上仗慘負「格仔軍團」後,場上失意的美斯(右二)賽後於混合採訪區直行直過,留下另一射手阿古路應對傳媒。後者失落道:「此刻我只感傷心及憤怒,但現在仍有出線機會。可以做的,我們都做了,現在只能寄望奇蹟出現,同時爭取擊敗尼日利亞。」

陣中老將馬斯真蘭奴(右三)亦承認,門將韋利卡巴尼路該回傳反變「助攻」,是球隊大敗主因,但他拒絕責怪隊友:「失了那一球,隊形已全散,但每人都會犯錯,作為一個團隊,只可以回去檢討,盡快重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