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琦上訴定罪刑期

[2018.06.26] 發表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新年旺角大衝突,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等早前被裁定暴動罪成,各被判囚3年半至7年。律政司表示,昨日收到被告梁天琦就暴動罪定罪和刑期提出上訴的上訴通知書。

暴動案3被告均已提出上訴

梁天琦被指於2016年2月9日在亞皆老街參與暴動,並被裁定罪成,連同其認罪的襲警罪,被判囚6年。律政司日前已收到被告黃家駒及盧建民的上訴通知書,意味在高院暴動罪審訊中,3名分別被裁定罪成及判囚的被告均已提出上訴。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廉署早前落案起訴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胞弟、律師行前法律文員蘇錦威,指稱他涉嫌欺詐兩間持牌放債人公司合共兩筆共2000萬元按... 詳情
高球前港隊成員:應留球場 盼減收費
【明報專訊】粉嶺高爾夫球場用地發展爭議未停,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隊前成員黃煥民說,本港高球運動受忽略,作為前運動員、教練,他支持保留球場,同時盼... 詳情
【明報專訊】民陣早前申請七一遊行以銅鑼灣東角道為起點,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則要求從維園中央草坪出發。民陣上訴失敗,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主席謝偉俊早前表示,委員會將研究是否對被逐議員罰款、多次被逐甚至整年度「不准出場」,委員會昨召開閉門會議,謝... 詳情
【明報專訊】律師會上月透露擬推出非強制的「律師會考試」(LSE),讓未能獲本港大學法學專業證書(PCLL)課程取錄的人,另闢律師入門途徑。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