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口號:為人民服務 內閣未見有華裔面孔

[2018.06.30] 發表
省議員韋邱佩芳。(王詠瑜攝)
省議員柯文彬。(王詠瑜攝)

【明報專訊】道格福特昨宣誓就職的同時亦公布了內閣人選﹐3名當選的華裔省議員雖未能入閣﹐但來自當谷北(Don Valley North)選區的柯文彬則獲委任為旅遊、文化及體育廳(Ministry of Tourism, Culture and Sport)議會助理(Parliamentary Assistant)﹐支援廳長及委員會事宜。

本身是高級工程司的柯文彬坦承﹐「首次進入省議會工作﹐面對很多挑戰﹐但會努力學習﹐把工作做好﹐為省民解決問題」。

他表示﹐省民對今屆省議會的期望很大﹐獲委任的廿多名內閣成員來自不同的專業﹐且經驗豐富﹐故他很有信心﹐省府可慢慢落實政綱。

至於來自烈治文山選區的省議員韋邱佩芳則表示﹐面對美國對加拿大的挑戰﹐道格福特已向聯邦政府明確表態﹐會繼續推動安省的經濟向前﹐決心開拓更多國家及更多新的巿場。

她又說﹐道格福特還未正式上任﹐已提醒各省議員須「為人民、為省民服務」﹐並以此為口號。她很有信心新政府未來可發展安省﹔令納稅人的金錢用得其所﹔確保省府誠信。

韋邱佩芳表示﹐她有志在商貿及醫療方面上發展所長﹐然而其未來具體的工作仍在商討中﹐視乎當局安排。

更多要聞二
無牌移民顧問王迅假釋獲准 客戶面臨遣返 斥不公無正義
【明報專訊】CBC的報道指出,涉及加拿大史上最大移民申請詐騙的無牌移民顧問王迅(Xun Wang,譯音),曾在2015年時被判監7年並開始服... 詳情
龔曉華欲賣屋被檢控 最終撤控辯方譏愚蠢
【明報專訊】私營「加拿大國家電視台」台長龔曉華被控金融詐騙案﹐將於下月19日舉行審前會議。此外﹐6月中旬安省證券會曾一度指控龔違反保釋條件﹐... 詳情
今起酷熱至周一 泳池配合全開放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昨天發出酷熱警告。警告一直有效至另外通知為止。氣象局最新預測今天最高36度、明天國慶日最高36度、周一... 詳情
3男勇救墮地鐵盲人 見義援手也不留名
【明報專訊】多市男子Kyle Busquine與另兩人冒生命危險﹐前天大約下午3時勇救1名不慎跌落百樂匯(Broadview)地鐵車站路軌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