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1女民宅外中槍亡

[2018.06.30] 發表
圖為兇案現場。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Woodbridge社區昨天凌晨發生雙重兇殺案,1男1女中槍。

警方昨天凌晨零時45分趕到Highway 27夾馬田高路(Martin Grove Road)交界,位於 Castlepoint Drive 路上一間民宅外調查一宗槍案。

警方到場後,發現1男1女已經不治,屋外有一部白色的萬事得SUV。死者是33歲的旺市居民Cosimo Commisso和26歲的多市居民Chantelle Almeida。

兇案發生前有居民聽到多聲槍響,以及有人大聲呼叫。

警方現今呼籲民眾提供保安錄像,另外,如有任何人士如在案發時聽任何特別聲音,以及目擊案經過,都可以提提供信息。市民可以撥打1866-876-5423,內線7865或電郵至homicide@yrp.ca報料。警方暫時未有向外公布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天加拿大建國151周年 煙花匯演美食活動齊慶賀
【明報專訊】明天是加拿大建國151周年的國慶日,大多倫多地區有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輪番登場。當然,不容錯過的就是煙花表演,無論是在北約克的賴士...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天稱﹐他們正發起昨年夏天的防止醉酒駕駛活動。昨年該項活動的名稱是「不要再多一杯」。 目標是預防象2015年9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