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藏屍物業旁 溝壑「堆肥」證屬人體殘骸

[2018.07.06] 發表
警方將Mallory Crescent路53號物業地區是最重要的證據地點﹐列入最後重點搜查。(加新社)

【明報專訊】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連環殺人案調查又有新進展﹐在早前發現7具人體殘骸的物業附近﹐警方又找到新的人體殘骸。

負責此案的多倫多警隊高級探長Hank Idsinga表示﹐前日下午﹐警方在多倫多Leaside社區Mallory Crescent路53號民宅物業後面的溝壑地區發現的「堆肥」(compost pile)﹐現已證實是人體殘骸。

這是警方在調查麥克阿瑟殺人案中第一次在民宅物業以外地區發現人體殘骸。早前﹐警方在Mallory Crescent路53號物業麥克阿瑟存放園藝工具的民宅車庫內及後院大花盆下﹐發現了7具人體殘骸。

Idsinga沒有對被發現的殘骸做具體說明﹐只是表示不排除殘骸屬於其他被麥克阿瑟殺害、還未被警方識別的受害人屍體。

截止目前﹐警方已辨認出7名被麥克阿瑟殺害的受害人殘骸﹐另外第8名已確認被麥克阿瑟殺害的受害者Majeed Kayhan的屍體仍未找到。

Idsinga還表示:「我們再次回到這個地區搜查﹐是基於5月31日警犬臭出了一些新的可疑地點﹐沒想到這次只用了幾個小時就找到了新的人體殘骸。搜索仍將繼續﹐最早要到下周才結束。」

為尋找證據﹐多倫多警隊已經搜查了麥克阿瑟從事園藝工作涉及的大多區近100個物業地點﹐其中多處「次要地點」已經搜查完畢被排除在外。而Leaside社區Mallory Crescent路53號物業地區是最重要的證據地點﹐警方列入最後重點搜查。

現年66歲的麥克阿瑟最初被警方指控是在2018年1月﹐涉嫌殺害同性戀社區(Church-Wellesley neighbourhood) 的兩名同性戀男子。隨ぴ警方調查深入﹐警方現已指控麥克阿瑟殺死了2010年到2017年間同性戀社區失蹤的8名男同性戀者。

麥克阿瑟將本月23日再次過堂。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魁北克一名男子透過家庭團聚的途徑﹐申請擔保其遠在中國的華裔妻子和她與前夫所生的兒子移民加國,但該宗移民申請個案被加拿大駐香港領事... 詳情
房市是否「華麗轉身」 要由九月市況定虛實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區房市在6月出現轉勢跡象﹐房屋銷售與平均價格均上升。對於這反彈是「虛彈」﹐還是「實彈」﹐資深地產業者表示﹐現時難說得確實... 詳情
羅渣士貝爾減價45% 業者踢爆是短期價格戰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中的羅渣士(Rogers)和貝爾加拿大(Bell Canada),對多倫多地區最先進的多個服務項目減... 詳情
雷暴來襲停車場水浸 冷鋒今至氣溫降回25℃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昨午有雷暴﹐並連帶有豪雨及時速達90公里的強風﹐ 由於部分地區在短時間內錄得25至50毫米的雨量紀錄﹐故出現水... 詳情
「可負擔住房」標準倡降 讓低收入家庭「住得起」
【明報專訊】反貧窮組織呼籲﹐多倫多市需要改變「可負擔住房」(affordable housing)標準﹐使更多低收入家庭真正能夠「負擔得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