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埋屍案掘出更多骸骨
仍未知是否屬第八名受害者

[2018.07.07] 發表
警方昨日在殺人魔埋屍處發現更多人體駭骨。(加新社)

【明報專訊】針對麥克阿瑟埋屍案,多倫多警隊高級探長易昕佳(Hank Idsinga)昨早表示,發掘愈深﹐發現愈多﹐對於殺人魔案的調查﹐有更多的不確定。警方稱昨日表示,發掘出更多的人體骸骨。

「殺人魔」麥克阿瑟殺害7人的殘骸已經找到﹐但第八名受害者的殘骸仍未找到。多倫多警隊本周再到Mallory Crescent路53號物業進行發掘﹐此項行動之前﹐在這間麥克阿瑟存放園藝工具的民宅車庫內及後院大花盆下﹐已發現了7具人體殘骸。

易昕佳表示﹐這次發掘可能找到更多殘骸﹐而這些殘骸是否屬於其他受害者﹐仍然未知。

他續稱﹐因為還未找到第八名受害者的殘骸﹐這次行動若找到新的殘骸﹐或許屬於第八名受害者﹐或許屬於另一名受害者。他們還不清楚。

易昕佳透露﹐警方帶同警犬搜查過與麥克阿瑟園藝事業有關的大約100個物業﹐只有Mallory Crescent路53號物業被發掘。這次發掘是警方在此物業的第四次搜尋工作。

前日多倫多警方罕有地讓傳媒拍攝警方的發掘搜尋行動。警方這樣做﹐是避免傳媒拍攝隊從加拿大國家鐵路車軌的溝壑底部追拍發掘過程。警方還想藉傳媒鏡頭﹐揭示警方如何為麥克阿瑟謀殺案和涉及的受害者解開謎團。

更多都會新聞
市府出半數資金另一半籌集 購市西物業免350年橡樹被砍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一棵350年老橡樹面臨被砍伐厄運一事最近有出現轉機﹐市府正與古樹所屬物業主人協商﹐希望政府出資和社區人士籌集資金保留古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等嘗試使用一種細菌來殺滅綠灰蟲。這種綠灰蟲僅在多倫多一個城市﹐就毀滅了100萬棵樹木。 溫莎是安省受害最大的地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