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生活技巧 讓你更快懷孕

[2018.07.07] 發表

現代社會中,很多夫妻想要孩子卻遲遲不能成功懷孕,有時雙方身體沒有大問題,就是懷孕過程讓人心急。以下一些方法,能幫助期待懷孕的夫婦提高生育能力。

雙方盡量達到高潮

研究發現,與沒有性高潮的女性相比,能夠在男方射精前1分鐘和射精後45分鐘內達到性高潮的女性卵子受精的機率更大。從男性角度來說,性高潮是必需的,因為高潮促使肌肉不由自主地收縮,這些肌肉的收縮令精子能夠到達陰道更深處。

多曬太陽

最新研究表明,日光浴可提高生育能力。關鍵原因是,陽光照射皮膚可提高人體內維他命D水平,而維他命D有助於平衡免疫系統,這對懷孕和孕期都非常重要。有些女性難以懷孕或者容易流產,與維他命D水平偏低有很大關係。此外,維他命D對男性生育力也很重要,因為維他命D水平低容易導致精子活力降低和精子形態畸形。

別把筆記本電腦放在大腿上

男性睪丸產生精子的環境溫度為32攝氏度,比人體正常體溫37攝氏度更低。

長時間久坐、開車或騎車等活動可能會導致男性生殖器溫度偏高,降低精子數量。將筆記本電腦置於大腿上,也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傷害精子,降低男性生殖能力。

研究人員發現,兩腿長時間併攏,會導致男性生殖器溫度增加2.1攝氏度。如果再加上筆記本電腦,生殖器溫度會升高2.8攝氏度。

對比分析發現,男性生殖器溫度升高1攝氏度,其生育力就可能降低40%。

生活中少用保鮮膜

盡量不用保鮮膜包裹食物,用紙袋取而代之。食品買回家,最好立即去掉包裹食品的保鮮膜,換成其他容器。

國際上多項研究對PVC(聚氯乙烯)保鮮膜的安全性提出質疑,稱PVC可能會干擾人體激素,降低懷孕機率。

更多健康醫事
甜蜜夫妻 不管情緒 堅持說晚安
美國密歇根大學兩性關係研究組自1986年以來對夫妻關係展開長期調查,並總結出「幸福夫妻的十個好習慣」。 1.同時就寢 盡量保持同時上床... 詳情
關於性愛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傳統觀點,比如,很多人認為夜色增添了幾分嫵媚,理應是完美的愛愛時間;有的人性格內斂,為了顯示有修養而在愛愛時盡量沉默... 詳情
科學洗澡  性能力加倍
洗澡是最基本的清潔方式,對性生活也會產生影響。首先,洗澡可以放鬆身心,讓夫妻性愛時更加投入;其次,性愛前洗個熱水澡有助恢復體溫,增加皮膚敏感... 詳情
前不久,安大略省錫馬高莫斯高卡區衛生部門發出通告,敦促曾經在其轄區內一家牙醫診所就診過的病人接受丙型肝炎測試。區衛生部門表示,有兩位曾經在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