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球會結業 會員求助中聯辦

[2018.07.09]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一高爾夫球會早前結業,一批受影響會員不滿該球會的母公司未按承諾以新方案賠償,昨遊行至中聯辦要求協助跟進。

斥母公司中旅拖延賠償

香港中旅集團旗下深圳港中旅屬下聚豪高爾夫球會去年結業。數十名受影響會員及協助他們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昨日由上環中旅社遊行至中聯辦請願。會員不滿中旅未按承諾以新方案賠償,今年4月在球會網站公布,堅持以舊價賠償開會員認為,中旅的手法不能接受,有意以拖延方式令會員接受不公平賠償方案。會員促請中聯辦介入,讓他們得到應有的合理賠償。

受影響會員去年曾指控中旅賠償不公,當中有會員以二手方式連同向中旅繳交轉會手續費共42萬港元購入會籍。中旅單方面決定,會員只獲6萬元一手價賠償。會員與中旅管理層曾數次接觸,中旅堅持以創會一手會籍的價錢賠償,會員原計劃今年初到中聯辦請願,但中旅管理層在會員準備行動前約見會員代表,表示會制訂新賠償方案,答應在今年3月中之前回覆會員。但中旅突然於4月初在球會網站發出公布,堅持以舊價賠償。

二手42萬購會籍僅賠6萬

涂謹申批評,中旅一直收取市價會籍轉讓費,卻只向會員提出一手會籍價格賠償,促請中聯辦嚴肅看待事件,以及跟進中旅兌現承諾進度,落實其提出的新賠償方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立法會早前根據《議事規則》第49B(2A)條就譴責民主黨議員許智艀言蔇晙d委員會,首次會議下周二(17日)舉行,委員會主席麥美娟... 詳情
【明報專訊】九巴連日來遭人在車廂放置利針及觓}座位,昨再有3架九巴遭刑牷A其中一架擋風玻璃爆裂,另外兩架九巴則被人劃破座椅,九巴表示已就3... 詳情
城大海洋實驗室 檢測化學物促國際監管 「研海洋污染不賺錢 卻保人類健康」
【明報專訊】海龜遭廢棄膠飲管插鼻的影片引起全球注意,多國自發禁用膠飲管;日前有研究發現香港海水樣本含有塑膠微珠,長遠或經食物鏈影響人類。固體... 詳情
【明報專訊】要在茫茫大海量度出各種污染物含量,需要高敏感度分析儀器。「10年前,我們是全球數一數二最厲害的實驗室,因為我們有辦法量度到ppt... 詳情
【明報專訊】「海洋是一個好大的課題,如要成功,需多方面合作。」海洋佔地球表面逾七成,只靠單一團隊做研究難以成事。城大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