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天氣較炎熱最高31℃ 另一波熱浪今夏料再來襲
涼爽宜人周末過去

[2018.07.09] 發表
在剛過去的周未﹐萬錦市舉行排骨節。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的居民在上周五告別了連續8天的酷熱天氣之後,終於享受了一個涼爽宜人的周末。然而,根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大多倫多地區在本周的天氣將繼續較為炎熱,且並不排除在今夏遭受新一輪熱浪侵襲的可能性。

就在上周四晚,大多倫多地區已經持續了長達8天的酷熱天氣終因降雨而令氣溫回落。自上周五以來,大多倫多地區的最高氣溫均在攝氏30度以下,讓人們享受了一個涼爽宜人的周末。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的氣象專家諾特(Steve Knott)預測說,在本周,安省居民仍將迎來較為和暖的天氣,氣溫將接近攝氏30度,比往年同期的常溫仍然高出幾度。

他說:「我們將在周一(9日)看到陽光燦爛的天空,最高氣溫攝氏31度,相同的天氣將至少保持至本周五。」

儘管大多倫多地區在本周的氣溫仍將較高,但對於整個南安省和魁省部分地區的居民而言,他們在上周飽受酷熱天氣的折磨,已經是略微喘一口氣了。

但諾特指出,在今年夏天劃上句號之前,已有[象顯示,另一波熱浪可能正在形成。他說:「我將不會排除另一波熱浪來臨的可能性。」

更多要聞二
旺市爛尾樓 買家告發展商 訴訟料月中展開 盼2年審完
【明報專訊】旺市柏文Cosmos爛尾事件﹐涉及1,100個單位持有者﹐當中500個單位持有者已確認了律師為他們出頭﹐準備控告發展商Liber... 詳情
央街慘劇生還者退休教師 失雙腿腦受損難復獨立生活
【明報專訊】4月下旬發生的央街(Yonge St.)小型貨車撞擊案發生後至今已有2個半月﹐部分傷者仍在康復中。在這次撞死10人﹐傷及15人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