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帥讚英軍有冠軍相

[2018.07.09] 發表

瑞典在世界盃8強不敵英格蘭,無緣自1994年以來再闖4強,不過賽後主帥贊安達臣大方稱讚英軍有冠軍相,有能力擊敗任何對手。

瑞典今屆從外圍賽僅次法國兼力壓荷蘭入附加賽,再於附加賽淘汰意大利入決賽周,不被看好下於F組力壓墨西哥及德國以首名出線,16強再擊退瑞士晉級,惟這神奇之旅至前晚在8強以0:2不敵英格蘭告終。

賽後瑞典主帥贊安達臣表示:「球員們的表現已無與倫比,面對每場硬仗都已做到最好,只是英軍的確比我們好。」

他又讚賞「三獅軍團」的紀律及組織力高,相信對方有力擊敗任何對手,成為最終冠軍。

此外,瑞典駐英國大使索爾斯特羅姆昨亦在個人Twitter發文祝賀英格蘭,稱讚英軍門將比克福特表現出色,又笑言自己會在消化賽果後,轉而支持「三獅軍團」奪冠。

更多體育
香港單車隊昨天於日本場地盃煞科日,終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爭先賽,力壓中國的奧運冠軍鍾天使,摘下3天以來第1金,加上小將楊礎搖及男將梁峻榮... 詳情
法拉利的德國車手維迪,昨在一級方程式(F1)賽車英國站,在兩次安全車出動下,力壓東道主的平治車手咸美頓奪冠,力阻「黑帝」主場5連勝之餘,在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