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佢成世講大話 謝賢稱摑曾江屬宣傳伎倆

[2018.07.12] 發表
胡楓(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庭欣(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昨日出席《野生救援•無邦q視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活動,對於謝賢(四哥)指當日怒摑曾江事件是宣傳伎倆,事發時在場的修哥說:「佢話係咪係囉!所以話呢……傳媒將舊聞摷番出來。(是四哥重提舊事。)我話佢使擇日子呀!(四哥有無講大話?)我點知佢!佢成世講大話,尤其對女人,但對我忠誠,呃我都是飲茶食餐畀錢,他同我打桌球,耐不耐就輸畀我,不過打賭食餐就贏我了。」四哥指他用手扯甩眼鏡作配合好戲,修哥指茼菑v的眼鏡說:「我副眼鏡鰜蛂A我當然好戲,好戲過佢。(有無覺得四哥玩大了?)點知佢,佢講炷氶A我聽不到。」至於四哥自爆回復單身獨自進餐很悶,修哥抵死說:「你話佢知,慢慢就習慣!」

陳庭欣指男友見家長過關

同場的陳庭欣被問是否享受熱戀期?她甜笑說:「正常生活,根據我的經驗,剛開始拍拖會甜蜜,最緊要每日保持這樣。」她稱父母快將60歲大壽,希望安排全家秋季旅行慶祝。會否邀男友同行見家長?她稱:「之前他在聚會上已見過父母,無聽見父母評價,即是無問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馬天佑為借衫講大話再道歉
【明報專訊】Jessica C.(JC)產子後昨日首度現身公開活動,跟陳法拉、馬天佑等出席香薰專門店開幕禮。 JC爆大女妒忌細佬 ... 詳情
謝君豪:做過會上癮 每年演一齣舞台劇
【明報專訊】謝君豪於7月公演的舞台劇《奪命証人》跟劉嘉玲飾演夫婦,因捲入一宗謀殺案被控殺人罪,主打法庭戲,他雄辯滔滔為自己辯解,對白多又長。... 詳情
麥明詩:一次失敗不代表什麼 十優港姐寄語DSE考生
【明報專訊】麥明詩、馮盈盈與歐陽靖前晚出席活動為應屆DSE考生打氣。十優狀元麥明詩稱雖沒經歷過考DSE,但也知道考生很大壓力、很緊張:「人生... 詳情
衛蘭感性談夢想「最重要是過程」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衛蘭前晚於會展舉行音樂會,其間,衛蘭「黎明」上身感性地談起夢想,她說:「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別人跟你說去追求你的夢想,不要... 詳情
容祖兒 張敬軒合唱鬥Rap英文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張敬軒成「閨蜜」,他們同屬一間唱片公司,一起開騷,又約埋去日本旅行,但兩人一直沒有合唱歌。他們獲邀拍廣告兼合唱主題曲,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