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家千萬捐市西醫院購2台磁力共振掃描儀

[2018.07.12] 發表
多市西區St. Joseph健康醫療中心。

【明報專訊】慈善家Myron和Berna Garron捐款1000萬元給位於多市西區的St. Joseph健康醫療中心用於購買2台新的磁力共振掃描儀(MRI machines)﹐提高醫療中心的醫療檢查容量。

醫療中心表示﹐當前每台MRI全年365天不間斷工作能為1.5萬名患者提供醫療檢查﹐新儀器引進後能極大地減少患者醫療檢查的輪候時間。St. Joseph健康醫療中心基金會主席兼執行總裁戴奇(Maria Dyck)說:「Garron家族捐贈的2台MRI將幫助我們緩解日益增多的患者就醫壓力﹐為表達致敬﹐我們將MRI醫療檢查區命名為『Garron家族傑出中心』(Garron Family Centre of Excellence)」

Garron家族過去已經給多倫多地區的醫療機構捐贈了上千萬元﹐其中最大的一筆是2015年捐款5000萬元給從前的多倫多東區醫院﹐現在已更名為Michael Garron醫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萬錦市近太古廣場的行人路前晚發現遭人棄置用來盛載乙醇的罐子。 約克區警方前晚10時45分後接報,派人到士刁東路夾舊堅尼地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