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與陳冠希拍拖經過 秦舒培﹕父母曾反對

[2018.09.01] 發表
秦舒培為陳冠希誕下女兒Alaia,兩人愛得甜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7歲陳冠希過往有不少負面報道,曾捲入艷照風波,形象插水。近年自從與內地名模秦舒培相戀及育有女兒Alaia後,他一改浪子形象,修心養性,與秦舒培愛得甜蜜,又不時曬與女兒的溫馨照片,展現慈父一面。秦舒培近日接受雜誌訪問,首度談到與陳冠希交往的事,坦承最初要承受四面八方的壓力,父母不接受,後來父母跟陳冠希見面後改觀。

文﹕娛樂組

秦舒培與陳冠希相戀3年,去年3月女兒Alaia出世後,他們愈愛愈高調,在社交平台曬甜蜜照放閃。秦舒培在訪問中透露陳冠希給他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在社交平台罵人,給她很酷、很真實的感覺,留下好印象。之後他們在時裝活動上經朋友介紹認識,發現陳冠希為人很有趣、很細心,是很聰明的人。

承受四面八方壓力

她承認與陳冠希交往後,身邊很多朋友都不理解,即使在美國都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這段時間令她看清很多人和事。她又指父母一開始也不接受陳冠希,於是她逼父母到美國,與陳冠希見面後改變了他們的看法。她表示是很自然,陳冠希沒有做特別的事來討好她的父母。

在一起沒束縛很舒服

秦舒培表示跟陳冠希的愛情很簡單,只要每天一起,做簡單的事也開心。她說﹕「我們一起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很多束縛,很舒服。(陳冠希做過什麼事令你最感動?)他說我做什麼他也在旁邊支持我。我需要什麼,他也會幫我。在他的支持下,我自信了很多。有工作的時候我就去工作,沒工作時就在家照顧小孩、陪老公。」

更多影視
田蕊妮讚老公心思細密﹕永遠不會對我黑面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首度以歌手身分到商台宣傳新歌《兩口子》。她指歌曲講述一段婚姻相處之道,像她與老公杜汶澤結婚13年,激情已過進入一個相處... 詳情
譚俊彥激吻朱晨麗﹕返屋企要跪玻璃
【明報專訊】譚俊彥、關楚耀、傅嘉莉昨日冒雨坐花車巡遊為劇集《特技人》宣傳。近日播出朱晨麗(朱朱)劇中著bra top與譚俊彥激吻戲,惹網民熱... 詳情
去大阪度蜜月 雨僑惜住老公﹕唔會亂揮霍
【明報專訊】雨僑、張建聲昨日出席活動,雨僑性感到場,她透露過兩天與老公羅力威到大阪度蜜月,會與朋友同行,而老公上次為她影泳照及拍片很疲倦,今... 詳情
陸詩韻望3年內生B
【明報專訊】37歲陸詩韻昨日出席獎學金頒獎禮。陸詩韻本身沒助養小孩,但有領養一隻貓和一隻狗,她說﹕「我以前不喜歡貓,覺得貓好高竇,但現在就是... 詳情
拒與契哥詹秉熙合照 顏仟汶認有追求者
【明報專訊】顏仟汶、詹秉熙、鄧兆尊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詹秉熙擔任司儀忙於準備,而與他傳緋聞的契妹顏仟汶則婉拒合照。顏仟汶否認避嫌,說避就不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