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今日子力谷「告別作」

[2018.09.01] 發表
小泉今日子(右三)率領一眾女星盛裝出席新片《食女》記者會。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前日與《海女》小泉今日子、《霓裳風暴》澤尻英龍華、《華麗一族》鈴木京香、《妄想女友》廣瀨愛麗絲及《阿政~威士忌第一人》夏綠蒂霍士(Charlotte Kate Fox)等,出席新片《食女》記者會。該片將於9月21日在當地開畫。

雖然《食女》是小泉今日子暫別幕前的最後作品,卻被早前結婚兼盛傳懷孕的前田敦子搶去不少風頭。前田敦子於活動上,不但大曬婚戒,還穿上鬆身衫示人,不過她未有回應懷孕傳聞,只表示新作是她與丈夫勝地涼定情之作,拍攝期間又品嘗了不少美食,讓她感到相當幸福。

前田敦子和澤尻英龍華大賣口乖,她們表示能與小泉今日子合作,既興奮又光榮,後者聞言笑稱她們識敬老。小泉今日子又分享成功女性的秘訣,「我已年過半百,所以好清楚,有時做錯事好過什麼也沒做過,會後悔才能成長。」

更多影視
謝勒狄柏度涉嫌性侵年輕女演員
【明報專訊】曾演出《大鼻子情聖》、《綠咭情緣》等電影的法國男星謝勒狄柏度(Gerard Depardieu),被一名20多歲的女演員指控,上... 詳情
韓志旼主動咀池晟創《突變婚姻》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與《密探》韓志旼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突變婚姻》,前晚播出第10集,適逢當晚同時段多個免費電視台轉播亞運賽事,... 詳情
廣瀨鈴著校服遊澀谷嗌興奮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片《陽光姊妹淘》的日本電影《Sunny》,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分別飾演女主角的成年及學生時代,故事講述女主角從1990年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