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火雞逍遙遊公園

[2018.10.07] 發表
圖為昨日在密市出現的火雞。

【明報專訊】感恩節長周末皮爾區密西沙加市街上竟出現活生生的火雞。

市民昨天上午9時30分,在湖濱西路近Jack Darling Memorial Park公園發現一隻火雞,市府動物服務部門職員到場後,把火雞趕到路邊的山溝(ravine)裡,然而未幾該隻火雞又再走回到路上,期間還到一個巴士站內歇息。

市民表示,自今年8月以來,市內隅有火雞出現。

鑑於火雞屬於野生動物,市府動物服務部門一般不會阻礙牠們在城市內出現,除非牠們出現,為市民帶來影響。

更多要聞二
建LNG液化天然氣項目印證 卡爾:USMCA無礙加中貿易
【明報專訊】聯邦多元化國際貿易部長卡爾(Jim Carr)表示,要加強加拿大與亞洲尤其是中國的貿易往來,這一說法日前得到了加強,因為加拿大在... 詳情
處理塑料廢物 市府網上徵民意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將就如何處置塑料污染物在網上徵集民意。 上周多倫多市府有關部門啟動了一項網上民調和在線諮詢活動﹐廣泛徵求市民對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