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被車撞倒重傷 士嘉堡老伯終告不治

[2018.10.08] 發表
警方曾發布了一輛可疑車輛的監控攝像。(多倫多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近兩周前﹐一名男長者在士嘉堡被肇事後逃逸的汽車撞倒﹐延至周六在醫院因傷重斃命。

該名79歲男子於9月26日晚上9時左右﹐穿過Allanford路附近的雪柏路時﹐被一輛東行汽車撞倒﹐但該輛汽車並沒有停下並駛離了現場。

這名男子當時生命垂危﹐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多倫多警方昨天證實﹐他周六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儘管警方於9月28日發布了一輛可疑車輛的監控攝像﹐但至今並沒有拘捕與這宗肇事後逃逸事故的任何人。

更多要聞二
會展電腦竊匪身分曝光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的大多倫多會展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自今年7月底以來﹐便發生連串手提電腦... 詳情
惡作劇施襲 青年控16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在對近期發生的兩宗襲擊案開展調查後,已向一名26歲的男子發出了總共16項涉及襲擊和惡作劇的刑事檢控。該名男子已於周六(... 詳情
加人每年浪費310億元食物 組織設社區雪櫃減掉棄助人
【明報專訊】鑑於加拿大人每年浪費的食物價值高達310億元,多倫多一對穆斯林夫婦創辦了一個名叫「通向零浪費道路」(Road to Zero W... 詳情
心理學家被錯指辱病人 癖癮中心道歉兼賠5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癖癮及精神健康中心(Centre for Addiction and Mental Health)昨發表聲明﹐向該中心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