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文柔開派對告別單身 與陳展鵬周六舉行婚禮

[2018.10.10] 發表
魏簹菕]左)與劉穎鏇(右)安排婚前派對,準新娘單文柔(中)大感驚喜。(網上圖片)
陳展鵬與未婚妻單文柔忙於籌備婚禮事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婚禮於周六(10月13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待嫁的單文柔獲同屆港姐亞軍劉穎鏇與落選的魏簹菾e上驚喜。她們安排婚前派對,房間掛滿氣球及寫上Bride to be的橫額,還準備了后冠、彩帶、蛋糕與鮮花,很有心思。單文柔在社交網感謝好姊妹的安排,原來她因為太忙曾想過取消約會,想不到是驚喜婚前派對,又指好姊妹知道她的心意,故感覺浪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小春舉行巡唱高呼「請息怒」
【明報專訊】陳小春將於11月10日在成都展開首站「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巡唱主題「Stop ... 詳情
網球名人賽挑戰李娜 陳奕迅搞笑扭pat pat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現身維園出席「網球星級名人賽」,與內地傳奇球手李娜進行雙打比賽,陳奕迅父親陳裘大及好友梁漢文入場支持。球... 詳情
休息年半重新投入工作 田蕊妮:無時間運動很不爽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兩口子》,她剛由台灣拍攝《女人四十》返港,透露節目以她為主,也會訪問不同的嘉賓,預計10月底拍完。她趁... 詳情
張曦雯追男仔從未失手 陳瀅入戲喊到心痛心裂
【明報專訊】陳瀅、張曦雯、何廣沛及劉佩玥前晚與無邢s劇《跳躍生命線》一眾台前幕後到觀塘出席劇集首播飯局。陳瀅於劇中與羅蘭演兩x孫,喊戲連場,... 詳情
唔放過搵銀機會 鄭俊弘拍劇又接騷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碟《星光》,他表示事隔兩年再出碟,反應不錯,自己都落力宣傳,因隨後就要拍攝新劇。Fred雖未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