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名人賽挑戰李娜 陳奕迅搞笑扭pat pat

[2018.10.10] 發表
陳奕迅在球場上表情及動作多多,令球賽笑聲不絕。(攝影︰鍾偉茵)
賽後李娜(右)送上簽名網球拍,令Eason興奮不已。(攝影︰鍾偉茵)
陳奕迅失球時擘大口大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現身維園出席「網球星級名人賽」,與內地傳奇球手李娜進行雙打比賽,陳奕迅父親陳裘大及好友梁漢文入場支持。球場上Eason表現興奮,笑容滿面而且好鬼馬,拿?球拍扮彈結他,引來觀眾大叫,被司儀形容為香港非正式排名第一網球員。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Eason進行比賽時表情多多,但球技與職業球員相比,明顯比了下去,連席上的梁漢文也忍不住大叫他「pat pat 扭多齱v;Eason大叫好ョA其間不停扭動pat pat及身體又壓腿,動作多多,開失波又高呼要挑戰,最後輸了給李娜一隊。Eason說︰「李娜說我輸了就要唱歌,我唱香港人識聽的歌吧!」即場獻唱了幾句《天下無雙》;李娜回禮送上印有其簽名的球拍,Eason開心到即時丟低手上的球拍,連李娜也忍不住笑。

Eason落敗即場高歌

賽後Eason接受訪問,表示首次與李娜見面,但其實早於7、8年前李娜獲大滿貫時,他在微博留言叫她加油後,不時私訊成為朋友。Eason指今次與李娜比賽壓力很大,前一晚失眠至清晨6時才入睡,但落場就沒壓力,他說︰「沒打網球幾年,之前都有練習,我滿意自己表現,正所謂爛船有三斤釘,不要睇我腳似蘿蔔、身形似摔角手。」

Eason透露李娜給他一年時間練習,相約明年再比賽,他笑言要暫別樂壇練網球,又說不排除邊打網球邊唱歌。

用保鮮紙包好球拍

問是否真有此意?他笑說︰「一半真,我會勤練網球,我會用李娜送的球拍練習,不用的時候,為keep住李娜的手汗,會用保鮮紙包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休息年半重新投入工作 田蕊妮:無時間運動很不爽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兩口子》,她剛由台灣拍攝《女人四十》返港,透露節目以她為主,也會訪問不同的嘉賓,預計10月底拍完。她趁... 詳情
張曦雯追男仔從未失手 陳瀅入戲喊到心痛心裂
【明報專訊】陳瀅、張曦雯、何廣沛及劉佩玥前晚與無邢s劇《跳躍生命線》一眾台前幕後到觀塘出席劇集首播飯局。陳瀅於劇中與羅蘭演兩x孫,喊戲連場,... 詳情
唔放過搵銀機會 鄭俊弘拍劇又接騷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碟《星光》,他表示事隔兩年再出碟,反應不錯,自己都落力宣傳,因隨後就要拍攝新劇。Fred雖未有... 詳情
SG吳嘉熙有拖拍身材愈來愈好
【明報專訊】Super Girls(SG)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睡衣派對》,她們大爆MV中穿不同的睡衣現身。提到誰是性感之最?眾人都推舉吳嘉熙... 詳情
《東京愛的故事》經典組合回歸 日版《金裝律師》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主角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相隔27年再度攜手合作,演出富士電視台「月9」新劇《金裝律師》,前晚首播,不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