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不裝修只油漆 放濕機長開
地庫水損遮醜伎倆 睇樓碰上當小心

[2018.10.10] 發表

土庫牆壁出現裂隙及水損情況並不罕見。業內人士分享心得,指出賣家一般慳錢的掩飾伎倆不多,只要睇樓時小心審慎,不難找到值得深究一下的蛛絲馬[。

賣方為土庫「遮醜」常用上的板斧是油漆。如果曾發生水浸事故,又或者牆壁有滲水痕[,塗上漆油是簡易的方法,因為成本不貴,也可以自己動手。

不過,這方法缺點是容易惹來猜疑。根據業內人士的經驗,如果土庫別無其他裝修,例如地面末經處理,但仍塗上漆油,便有可能因為有問題而需要遮掩一下。

此外,如果睇樓時發現土庫擺設了放濕機,而且一直開動,也有可疑之處,不宜排除是要隱瞞潮濕困擾的可能性。

同樣道理,若果屋內點茩鄞蠟燭,睇屋客感受浪漫氣氛的同時,也該提防屋主是否正要把某些氣味掩蓋。

更多地產新頁
多倫多及溫哥華近年短租盤激增,但酒店業務守得住,只是如果沒有這些短租單位競爭,生意可能更好一些。 根據發給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