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卡膺年度最佳

[2018.10.10] 發表

美國高爾夫球手高普卡(圖,網上圖片)昨日以大熱姿態獲同業選為PGA年度最佳球員。

28歲的高普卡延續去年的強勢,在6月份成功衛冕美國公開賽,那是自1989年以後首次有球手成功衛冕;而他於本年度第4項高球大滿貫,即第100屆PGA錦標賽力壓活士與阿當史葛兩位名將,首度贏得PGA錦標賽冠軍。

他成為史上第5位球手在同年贏得這兩個大滿貫,亦是自1945年以後第5位美國球手在29歲之前贏過3個大滿貫。對他而言,今年最不快的事也許是早前在萊德盃開打日擊球時意外擊中女球迷。

曾在球季至少參與15個FedEx Cup賽事的球手,才有資格參與年度最佳的投票。

更多體育
細威落實戰澳網爭第8冠 澳洲網球公開賽會會昨日確認,曾贏過7次澳網冠軍的莎蓮娜威廉斯將會在2019年重返澳網賽場。23次大滿貫得主莎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