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珊讚女兒自律

[2018.10.12] 發表
陳慧珊透露正修讀博士課程,又籌備一個與教育有關的項目。(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慧珊出席奧比斯世界視覺日,老公都有到場為她影相。她透露已用了18個月籌備一個項目,與教育有關,希望凝聚更多人,發放正能量。不過詳情暫時要保密,希望快些公布。

陳慧珊正修讀博士課程,她說要兼顧學業與家庭是會辛苦一點,始終她不是廿幾三十歲。是否少了時間陪女兒?她承認一定會,但盡量以家庭及籌備的項目優先。她透露女兒現已11歲,好自律,不用陪?做功課,會自己學習,可以長時間坐?睇書及畫畫,有需要時會問她。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熊黛林追仔順其自然  林嘉欣為肚凸凸解畫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林嘉欣昨晚出席高級珠寶品牌活動,兩位靚媽不約而同以低胸Look亮相,實行鬥靚鬥性感。 記者:柯美 攝影:孫... 詳情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以國際培幼會榮譽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捐贈鉛筆幫助弱勢女童上學讀書。Stephy早前到歐洲出席時裝... 詳情
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與梁烈唯主演的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落實原班人馬開拍全新一輯《飛虎之雷霆極戰》,並加入馬... 詳情
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今年5月於美國舉行浪漫婚禮,12月在港擺喜酒。他們之前曬在英國的甜蜜照片放閃,阿嬌又留言提... 詳情
孖李佳芯台灣拍外景  高海寧減定肥喪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化身黃色餐車女侍應出席商場活動。高Ling透露月底會為劇集《殺手》到台灣拍外景約3星期,由於不是每天開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