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墜河釀幼子溺斃 母被控刑事疏忽致死

[2018.10.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3歲幼童今年早些時候在安省奧蘭治維爾(Orangeville)附近的一條湍急河流中溺死,幼童母親現在面對刑事疏忽導致死亡和危險駕駛等項指控。

安省省警稱,他們經過冗長和徹底調查後發出指控,事件涉及8個月前,楊格(Kaden Young)在奧蘭治維爾附近格蘭德河(Grand River)中溺亡。當時的暴雨天氣加上2月下旬積雪融化,導致當地河流漲水。警方稱,2月21日凌晨1時左右發生的事故中,駕車的母親漢森(Michelle Hanson)未能在道路關閉標誌前停車,而是駛入一段危險的河邊路面,結果汽車被洪水卷入河中,漢森將楊格從座位上救出,但未能抓緊他,結果楊格被河水捲走。

義工當時花費數周搜尋該區域,楊格的屍體4月21日在距失蹤位置下游13公里處被一名漁民發現。

警方說,經過調查,他們對35歲的Amaranth居民漢森發出指控,她面對一項受酒精或藥物影響駕駛導致死亡、一項危險駕駛導致死亡,以及一項刑事疏忽導致死亡罪名。她將在11月6日於奧蘭治維爾上庭。

警隊發出聲明稱﹕「省警同情這場悲劇事件中楊格家庭的遭遇,並致以誠摯哀悼。為捍衛隨後法庭程序完整性,警方不會評論指控細節。」

更多加國新聞
不按指示停車被輕敲車身 休班警下車拘年老督導員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交通督導員在一間學校門前當值期間﹐因有汽車不按指示停車﹐便直接駛過路口﹐督導員用手持的停牌輕敲該部汽車﹐車上一名休班警... 詳情
墳場「老鼠」發死人財 數百金屬花瓶骨灰龕被偷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3個墳場在過去6個月內共有269宗偷竊案﹐失竊的都是供亡者家人擺放鮮花或死者生前喜愛物品的金屬花瓶或骨灰龕。同時﹐杜蘭...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名女子被人刺傷﹐情況嚴重﹐多倫多警方事後拘留了一名七旬男子﹐懷疑他與事件有關﹐但他暫時未被警方落案檢控任何罪名。 ... 詳情
涉性侵10歲男生 小學女教師控4罪
【明報專訊】艾翟西市(Ajax)一名小學女教師涉嫌在2017年至2018學年期間﹐性侵一名10歲男學生﹐現已被杜蘭區警方落案起訴2項性侵犯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