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返國後首露面 瘦了5公斤

[2018.10.12] 發表

馬來西亞奧委會主席羅沙透露,剛從台灣返回大馬的李宗偉(圖左,網上圖片)康復情況非常好,只是體重比從前清減了一些而已。

羅沙在見過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後,把合照上載社交媒體,並透露了「拿督」的最新情況:「他是一名真正鬥士,我為他正康復良好感到超級高興,他清減了大約5公斤,但心情就非常愉快。」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早前證實,李宗偉確診早期鼻咽癌,並在台灣接受治療,希望外界尊重李宗偉及其家人的私隱,大馬羽總將會和李宗偉保持緊密聯繫,並會提供支持。據知,李宗偉近兩個月於台灣接受過治療後,已於4天前返回大馬,羅沙透露,李回國後,最少需要再休息多兩到3星期。

李宗偉擁有3個羽毛球世錦賽冠軍並曾在3屆奧運得到銀牌,今年夏天分別缺席了世錦賽及亞運,傳出其健康出現問題,其後證實該名傳奇球手患上鼻咽癌。

更多體育
NBA達拉斯獨行俠宣布裁掉中國球員丁彥雨航,他將加盟獨行俠下屬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隊。 今年6月丁彥雨航與達拉斯獨行俠簽約,因為膝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