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市府及區域政府 決合力建約大萬錦分校
人口增課程具吸引力卻遭省府撤資助

[2018.10.28] 發表

【明報專訊】在安省政府宣布取消約克大學萬錦分校撥款計劃之後﹐該校園的合作雙方約克大學、辛力加學院、約克區域政府和萬錦政府前天舉行會議﹐之後表示﹐他們希望看到這個大型項目完成。

2間大學、學院的負責人﹐約克區域議會主席埃默森(Wayne Emmerson)和萬錦市長薛家平共同簽署一項聲明。聲明稱﹐「我們雙方仍堅持這個具有重大意義的項目﹐將共同努力﹐尋找一切機會﹐建成校園。」

聲明表示﹐在未來數個星期中﹐「我們將討論我們的計劃﹐包括項目時間表的調整﹐和省府撤資後的財務狀況﹐來推動計劃的進行。」

他們表示﹐約克大學萬錦校園打算推出的課程﹐包括企業經營者、商業、數碼媒介和醫療生物等﹐都具有很大的市場需求。

此外﹐萬錦人口持續增加﹐為分校提供了足夠的學生來源。

進步保守黨政府稍早宣布﹐撤銷對萬錦等3個城市的大學分校的資助﹐以便減少預期150億元的赤字。

前朝的自由黨政府決定﹐總共給這些項目3億元撥款。當時一些進步保守黨議員也表示支持。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