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詠癌症在美去世 享年50歲

[2018.10.29] 發表

【明報專訊】29日,央視主持人李詠妻子、央視導演哈文發微博稱:「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據悉,李詠(圖)在美因病去世。

據悉,李詠的妻子哈文是他在北京廣播學院的同學,既是他的初戀情人,也是他在央視的同事,倆人育有一女。2017年11月23日,李詠於感恩節發布最後一條微博,感謝妻女及所有人。

李詠1968年5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節目主持人、中國傳媒大學教師。

李詠1987年考入中國傳媒大學。1991年,進入中國中央電視台做編導。1996年任專題片編導,並擔任紀錄片《香港滄桑》的解說。1998年開始出任綜藝節目主持人,同年開始主持益智游戲節目《幸運52》。2002年,主持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2003年,主持央視二套的平民選秀節目《非常6+1》。2004年,擔任選秀節目《夢想中國》總設計師。2008年,開始主持名人訪談節目《詠樂彙》。2009年,出版自傳《詠遠有李》。2013年,其人事檔案正式從中央電視台轉入中國傳媒大學。2016年,主持優酷網與土豆網聯合推出的網絡綜藝節目《偶像就該醬嬸》。

更多中國新聞
大媽不愁吃堅持車站行乞 子無奈臉被丟盡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79歲老大媽,近日成為「網紅」,她經常在杭州火車東站的士站行乞(圖),驅之不去,令火車站人員十分頭痛,惟有在的士站發... 詳情
【明報專訊】日前,北京棉田紡織品有限公司對日本無印良品的母公司株式會社良品計劃及其中國分公司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有限公司提起訴訟,稱後者侵犯... 詳情
阿扁「四不」前提獲准為子造勢
【明報專訊】台灣前總統陳水扁涉貪入獄,雖然因病獲保外就醫,但多次違反規定出席公開活動。陳水扁近日再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28日其子陳致中參選高...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因患輸尿管結石,26日緊急送入高雄長庚醫院,原本恐怕未能出席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詳情
【明報專訊】台南地檢署查獲柳營區某里長候選人現金賄選案,該名里長候選人利用過年與端午節時,以關懷救助名義發紅包給里民,每包1000元附上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