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島機場裝修完畢
將取消免費飲料零食

[2018.10.29] 發表
Billy Bishop是多倫多市第二大機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中央島Billy Bishop機場在其主要離境大廳裝修完畢後,將取消免費飲料及零食,如濃縮咖啡及軟性飲料、杏仁類零食。Billy Bishop機場最大用戶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確認了此一消息。波特航空在其致客戶的推文中表示:「離境大廳10月中旬裝修完成後,新餐館及咖啡廳將進駐,因此免費飲料及零食將被取消。旅客曾經要求在飲食方面能有多一點選擇,而這些新選擇便是反映旅客的需要。」

波特航空表示,該公司仍會繼續在飛行途中提供免費啤酒、葡萄酒及零食。機上免費飲料及離境大廳內的免費零食,是波特航空12年前初營運時的市場推廣工具,以與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及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競爭。波特航空現在飛行美國及加拿大間20多個城市,包括波士頓、芝加哥及新澤西州(New Jersey)紐華克市(Newark)。

Billy Bishop是多倫多市第二大機場,位於多倫多港的小島上,由一條自動人行隧道與多倫多市連接。人行隧道由Nieuport Aviation擁有及運作,最近並重新裝修,附有餐館及咖啡廳。

波特航空表示,Nieuport仍會在Billy Bishop提供免費餅乾及補水站。Nieuport的投資者包括AGF Management及Larry Tanenbaum。

波特航空表示,離境大廳並不由該公司運作,而是由Nieuport運作。Nieuport自2015年起接替波特航空,負責離境大廳的運作。近10年來,Billy Bishop機場客流量急劇成長,從2010年150萬人次增至去年的280萬人次。

本月初,Nieuport在旅客航站開了3間餐館及3間零售店,同時也在改進葡萄酒的選擇。根據Nieuport發言人湯遜(Rebecca Thompson),該公司過去數年來已斥資5,000萬加元將航站現代化。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