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員聽母命轉工前遭毒手
非法大麻店劫殺案續緝2人

[2018.10.31] 發表
圖為保安拍下歹徒開槍殺人片段截圖。(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市西北面工業區非法大麻店被劫而保安員遭到槍殺的案件有新進展,警方昨天發布保安錄像片段,追緝2名仍然在逃兇手。死者的母親則表示,曾多次要求兒子轉工,兒子亦已承諾,現今卻在劫案中喪命,他遺下4名兒子。

警方早前已經拘捕2名涉案歹徒,包括19歲的Jahnoye Carpenter和一名16歲未成年疑犯,但兇殺組探長沃登(Paul Worden)表示,按照保安像拍下的案發經過,本月2日案發時16歲的疑犯企圖進入士刁路夾基爾街一個工業區內的非法大麻店內,卻被受害人麥克米倫(Dwayne McMillan) 攔住,這時與16歲疑犯一道的另一名疑犯Jahnoye Carpenter上前幫忙同黨,糾纏間坐在一部接應車輛內的其餘兩名歹徒下車,其中一人向麥克米倫開槍,打死受害人。

警方現今仍在追捕這兩名歹徒。

探長沃登表示,這是一宗搶劫不遂而引發的兇殺案,死者阻擋了歹徒搶劫,但是卻因此喪命。

死者母親庫克(Sandra Cooke)昨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曾提醒過兒子做非法大麻保安員是非常危險的,兒子最終亦同意轉工,但仍未轉工前,卻遇劫身亡。死者是一名愛家庭的父親,現今遺下4名兒子。

探長沃登現呼籲如有此案兩名疑犯的消息,請與警方聯絡,他又表示被捕的2名疑犯,並未與警方合作,拒絕提供任何涉案的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三次市選格局無變 多市議會男性佔70%
【明報專訊】在剛結束的市選中,湧現不少政壇新人,像帕多瓦尼(Chiara Padovani)就是其中之一。她們不畏成見,積極投身選舉,取得不... 詳情
湖灘區凌晨爆水管路陷 公車局主管車墮坑沒頂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灘區昨天凌晨發生爆水管導致路面下陷,一部房車被湧出的水淹沒。 現場是Logan Avenue夾Commission...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前晚發生奪命車禍,一名55歲男司機喪命。 意外現場是Tomken Road近407公路一段路面,前晚7時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