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浩信(左)與唐詩詠前晚出席新劇《解決師》煞科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張鰡d(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曭萓A現身 繼續包到?
承認新作第3句幾乎一樣 陳奕迅被指抄歌:終於輪到我
周柏豪學劉心悠過非人生活
否認公司棒打鴛鴦 劉穎鏇:唔想影響胡n工作
薛芷倫丁母憂 赴加國陪走最後一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婚變傳聞當笑料 王浩信:最擔心影響囡囡

【明報專訊】王浩信、唐詩詠、張鰡d等前晚出席劇集《解決師》煞科宴。王浩信表示劇集拍攝5個多月,又分別到廣州和墨爾本拍外景,希望最終出來的效果令大家滿意。對於再傳婚變?王浩信嚴肅說:「沒什麼好回應。不是事實不回應,我只想將我所有精力花在演員的工作上。」問到太太陳自瑤的反應?他說:「大家都是當笑料一則!」他表示擔心會影響囡囡,希望不要再有這種傳聞出現。

唐詩詠指《解》劇是入行以來拍攝最長時間的劇集:「今次拍攝不辛苦,因為毋須拍打戲,去墨爾本一日拍一場戲,又可以到處玩和食,最開心是聖誕節前完成,可以盡情約朋友開派對。」提到之前被拍到約會男士?她表示歡迎男士約會,因拍劇時間完全沒機會出街,終於可以盡情玩夠本。

唐詩詠歡迎男士約會

張鰡d曾笑稱確診職業性失聰,投訴拍檔馮盈盈的高分貝聲浪。他笑說:「休息幾日已好好多,她實在太嘈,我已經同監製講,下一部不要再跟她拍檔,要先??。」他又爆有時順路開車載馮盈盈,對方說不停口,他幾乎想用拭完鼻涕的紙巾塞在她口堙C

張鰡d又讚又踩馮盈盈

他說:「拍攝過程都開心,因為講說話不需要避忌,她講出口的比我們講的更核突,我無當她是女仔。」但張鰡d指盈盈在拍攝過程中有努力改善懶音,值得一讚。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婚變傳聞當笑料 王浩信:最擔心影響囡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