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秀雲指卓林不在香港。(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陳慧珊(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鄭雨盛盼與安祖蓮娜拍難民電影
籌款舞宴甄子丹子女彈琴演唱
楊盼盼燒傷後首度高難度動作 徐小鳳為《東華》籌款最多
李佳芯用男友電話投自己一票
張書豪陳庭妮來港謝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秀雲約定吳綺莉共度新年 歡迎卓林參與 拒Andi到場

【明報專訊】郭秀雲昨晨到中環出席慈善步行活動,問為何不叫好友吳綺莉來幫手?她說對方有工作在身,不過已約好一齊過新年。問可有跟卓林聯絡?郭秀雲說:「她都不在香港,未返。(不是說結完婚回港嗎?) 未搞得切,還未辦妥一些手續,她還有隻狗都未搞得掂(即是又返了加拿大?)總之她不在喇。」

問卓林可會跟她們一起過新年? 郭秀雲表示未知,若在港當然一齊。至於可歡迎對方帶同另一半出席?她則毫不客氣地說:「鶩(Andi)有機會想同我講洁A但我唔想摰藀P鑨鴾H講洁A我唔會尊重佢。我覺得作為一個老師,同埋年紀大人咁多鴾H,如果係真心愛一個人,應該去輔導、幫助對方去做正常人應該做洁A例如返工,或搵好自己將來的一條路,這跟男女或年齡無關,這些是可以跨越一切,正常人應該要做正常的事,對社會要有貢獻。」

陳慧珊博士論文未搞掂

同場還有陳慧珊一家三口,她表示正忙於她的教育節目,所以連博士論文都放下了一段時間,大概還要3年時間才可完成。她稱現階段最重要做到自己喜歡的事,「我現在都呼籲我的學生做自己喜歡的事,因這樣才可帶動他們完成夢想,唔好只諗搵唔搵到錢,無人知的」。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郭秀雲約定吳綺莉共度新年 歡迎卓林參與 拒Andi到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