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創業協進會日前在萬錦市金廷宴舉行2018年聖誕聯歡晚會,近400人出席。圖為創業協進會會董及顧問與主要嘉賓合影。(首排左起:) 烈治文山市市議員陳志輝、Omni電視台粵語新聞監制區少妍、萬錦BDC銀行商務中心經理Margaret Peco、TELUS小企業解決方案高級市場經理Clement Chu、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代理處長曾菂怡、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勵文灝、中國駐多倫多商務參讚鄂德峰、萬錦市市議員楊綺清、萬錦市市議員李思韻,萬錦市市議員夏仕民(Khalid Usman);(二排左起:)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鄺國雄、David Cohen、譚貴k、馬姍瑚、姚慶珠、陳嘉慧、鄔婷潔、羅淑儀、田丹、張敏、蕭君慧;(三排左起:)Dave Wong、田頌源、陶智勇、盧明傑、Chris Collucci、吳慶華、岑紹倫、何艾倫、黎宏俊、黎志成、石家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區華埠安省黃氏公所 捐助約克堡食物賙濟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創業協進會400人聖誕聯歡
促進加中港經貿獲表揚

【明報專訊】創業協進會日前舉行2018年聖誕聯歡晚會, TELUS為本次晚會的主題贊助,近400人出席,其中包括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商務參贊鄂德峰、萬錦市市議員楊綺清、市議員何胡景,市議員李思韻,市議員夏仕民(Khalid Usman),烈治文山市市議員陳志輝、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代理處長曾菂怡等。當晚安排有豐富晚宴、歌唱表演和抽獎活動,ACCE還向新會員頒發會員證書。此外亦有聖誕老人派發聖誕禮物,晚會場面溫馨熱鬧,讓會員和嘉賓們都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氣氛。會上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致辭並與會董們歡唱聖誕歌來向來賓們恭賀聖誕快樂。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致辭:「感謝創業協進會對於社區發展、鞏固發展中加兩國經濟所做出的貢獻。中加經貿往來與旅遊交流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希望創業協進會與中加工商界人士能與兩國政府共同努力,為拓展中加合作、推進雙邊關係做出新貢獻。」

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代理處長曾菂怡表示:「感謝創業協進會多年來與香港經貿處共同促進加拿大與香港的商貿關係。」

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表示:「感謝到場各位嘉賓。明年是創業協進會成立的第二十五年,ACCE已經成為加國領先的組織,擁有橫跨東西兩岸的會員。作為非營利組織,我們的宗旨是嘉獎在加優秀創業家,同時積極推廣創業精神。ACCE每年舉辦多種活動,其中包括,商務交流會、高爾夫賽,最盛大的活動是每年的「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企業家獎」頒獎典禮等。明年的頒獎典禮將於明年4月13日在大多市會議中心舉行,希望各位能與我們共同加入優秀企業家的盛宴。

創業協進會自成立以來,總共頒發167個「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獎項予成功的創業家;每年舉辦超過十四個活動,包括商務論壇、交流會、研討會等。創業協進會各個活動之所以能夠成功舉辦,有賴各贊助商的支持。另外,特別多謝創業協進會一眾會董的支持,他們亦是以義工身份為創業協進會付出很多時間和努力。」

第二十三屆創業協進會「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將於明年4月13日在大多市會議中心舉行。歡迎各界參加。同時,2018 ACCE新年聯歡晚宴將於2019年2月12日在萬錦市香格里拉宴會廳舉行。欲了解更多,查詢請電 905-479-2802或電郵 membership@acce.ca 或瀏覽網頁 www.acce.ca。

 
 
今日相關新聞
創業協進會400人聖誕聯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