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準備過冬最好換對新水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福特GT推碳纖限量版型號

治濤

福特繼早前推出GT Competition Series後,最新在旗下GT超級跑車系列中加入第三款特別版型號,這款GT Carbon Series有別於前者以賽道為本而設計,她是一款適合在道路上行駛的街車。

GT Carbon Series是福特現今重量最輕的GT跑車,其重量比GT Competition Series還輕近40磅。為減少重量,這款超級跑車採用了一系列輕量化配件,其中包括碳纖維輪圈、鈦合金死氣喉、鈦合金輪圈螺絲帽,以及聚碳酸酯車尾蓋等。

儘管GT Carbon Series採用輕量化設計,但廠方工程師也在車上安裝了一套調溫系統、一部收音機和加入SYNC 3功能,以便為駕駛席提供舒適的駕駛體驗。不過,GT Carbon Series雖然增添了一些舒適的設備,但盛杯器和駕駛席旁的雜物箱則取消了。

一如其名,GT Carbon Series擁有比其他GT車系型號更多的碳纖維裝飾,令到她的外觀與眾不同。除了車身多了碳纖裝飾邊及碳纖輪圈外,車廂內籠也安裝了啞色碳纖門檻、碳纖風口和碳纖中控台。

GT Carbon Series是一款限量生產超級跑車,福特預料每周只生產一輛,有興趣買家須向福特申請預訂。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福特GT推碳纖限量版型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